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吃点巧克力心衰风险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生命时报
核心提示:英国有超90万人患心力衰竭,其中近1/3的患者在确诊一年后病逝。近日一项新研究表明,适当食用巧克力可降低心衰的发病几率。
   英国有超90万人患心力衰竭,其中近1/3的患者在确诊一年后病逝。近日一项新研究表明,适当食用巧克力可降低心衰的发病几率。
 
  美国纽约的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的查亚克里特·克里特纳翁博士带领研究小组对57.5万名个体数据进行分析整理,发现巧克力有益心血管健康,具体来说,每个月食用3块巧克力,可令心衰发病风险降低13%。克里特纳翁博士指出,巧克力是重要的黄酮类物质来源,有助于减少血管炎症发生,增加“好”胆固醇的数量。更重要的是,黄酮类物质能够通过增加一氧化氮起到扩张血管、加速血液流通的作用。
 
  此前,英国阿伯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剑桥大学和东安格利亚大学联合进行的另一项研究显示,经常食用巧克力的人患心脏病、中风和其他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了一成左右。黑巧克力是最健康的巧克力,它含有的黄酮类物质最多,糖分最少。专家同时也提醒,巧克力中含有大量饱和脂肪,食用巧克力也要注意适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