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西左权县市场局开展中秋节期间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核心提示:中秋将至,为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月饼,维护好节日市场秩序。近日,山西左权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节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中秋将至,为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月饼,维护好节日市场秩序。近日,山西左权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节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超市、自制月饼糕点单位为重点对象,严把月饼质量关。在超市,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了预包装和散装月饼的来源,查看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包装及生产标签是否合法齐全,食品有无霉变,要求商家严格按照贮藏要求存放,做好索证索票、进货记录等相关信息,对散装月饼要求商家做好防蝇防虫等工作。月饼糕点加工单位,重点检查场所环境卫生、贮存条件、原辅料使用、台账登记以及从业人员健康情况是否合格。
 
  通过深入开展节前月饼市场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县食品经营行为,提高了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的意识,最大限度保证节日期间群众的饮食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