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庐江县柯坦市监所开展猪肉市场质量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中秋国庆前夕,为营造猪肉市场的安全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庐江县柯坦镇政府联合庐江县柯坦市监所对辖区内的生猪养殖、生猪屠宰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并对进入市场后的生猪肉品进行查验检查。
  中秋国庆前夕,为营造猪肉市场的安全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庐江县柯坦镇政府联合庐江县柯坦市监所对辖区内的生猪养殖、生猪屠宰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并对进入市场后的生猪肉品进行查验检查。主要检查以下方面:一是督促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开办者要积极履行其义务,对入场的肉类经营者查验检验合格证明、检疫合格证明等证明文件,保障农贸市场内猪肉销售质量的安全;二是督促猪肉经营户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履行进货查验制度,并向其发放《致全县生猪产品经营户一封信》,督促其按规定合法经营;三是配合农业部门对辖区内的定点屠宰厂进行检查,以确保其对生猪肉进行检验检疫合格后进行销售,并要求其环境卫生条件符合规定。
 
  此次共检查猪肉经营户6户,检查中未发现不符合规定的猪肉。经过此次猪肉市场安全检查,确保了猪肉销售质量的安全,让人们吃上了放心猪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