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埃及农业部将在印尼开辟新大蒜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8
核心提示:埃及农业部长表示,埃及农业检疫局已成功为埃及大蒜在印度尼西亚开辟新市场。上周四,该部长发表声明说,埃及正在尽一切努力维持其农产品出口质量并开拓新市场。据中央农......

埃及农业部长表示,埃及农业检疫局已成功为埃及大蒜在印度尼西亚开辟新市场。上周四,该部长发表声明说,埃及正在尽一切努力维持其农产品出口质量并开拓新市场。


据中央农业检疫局局长透露,印度尼西亚当局收到了关于种植、包装和出口埃及大蒜的方法的综合文件。他补充说,印尼在研究该档案后批准了出口程序。


根据统计数据,在本季埃及节出口了12.703吨大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