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塑料导致澳大利亚海龟死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8
核心提示:近日,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一旦海龟的内脏里有14块塑料碎片,它就有50%的可能会死亡。这项由英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的研究人员进行的分析发现,海龟......

近日,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一旦海龟的内脏里有14块塑料碎片,它就有50%的可能会死亡。


这项由英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的研究人员进行的分析发现,海龟食用塑料的数量与其死亡的可能性之间存在联系,据估计,一半的海龟的内脏中含有塑料。


CSIRO表示,此前尚不清楚塑料能杀死多少海龟,它们是否能在不造成重大伤害的情况下食用。


CSIRO的首席研究科学家克里斯·威尔科克斯解释说,他们估计52%的海龟胃里有塑料。


他说:“我们发现,当海龟吃掉第一块塑料时,它死亡的几率约为20%。而当海龟吃掉更多塑料时,它们死亡的几率就会上升。”


这位科学家说,他们在一些海龟身上发现了数百块塑料碎片,从薄膜到绳子到钓鱼线,从你日常生活中看到的任何东西,我们都能在海龟身上看到。


威尔科克斯博士说,他们之前并不确定塑料对海龟的影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