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口铁警提示:50度以上白酒限带2瓶散装酒不能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法制网
核心提示: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很多人异地探亲首选的出行交通方式是乘坐高铁。近日,据海口东高铁站民警介绍,雷管、烟花之类的易燃易爆品及水果刀、菜刀等利器钝器,旅客都知道不能带上车,但发胶、喷雾、杀虫剂等超过120毫升也不能带上车。尤其是近期携带白酒探亲访友的旅客增多,仅9月19日当天海口东高铁站安检口就查获散装酒6件约5升。
  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很多人异地探亲首选的出行交通方式是乘坐高铁。近日,据海口东高铁站民警介绍,雷管、烟花之类的易燃易爆品及水果刀、菜刀等利器钝器,旅客都知道不能带上车,但发胶、喷雾、杀虫剂等超过120毫升也不能带上车。尤其是近期携带白酒探亲访友的旅客增多,仅9月19日当天海口东高铁站安检口就查获散装酒6件约5升。
 
  铁警在此提醒旅客,根据新修订的铁路安检新规,散装白酒不可以带上车,封闭好的瓶装白酒是可以的,但是也有数量限制,旅客进站携带50度以上的白酒时,最多只能携带2瓶。携带50度以下的白酒时,最多只能携带一箱6瓶。
 
  此外,节日期间客流增大,旅客尽量提前出门,切勿踩点坐车,以免漏乘。由于进站口需要实名验票,所以请旅客将车票、身份证与钱包等贵重物品分开以便查验。“车站实名制购票、进站乘车需要有效证件,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驾驶证、户口本、社保卡等。”铁警提醒,如旅客忘记携带有效证件可前往车站售票厅公安制证窗口办理临时乘车证明,仅供当日使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