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黄山市食药监局开展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全市食品生产环节的监管,保障食品安全,日前,黄山市食药监局组织各区县局执法人员对节日热销食品的生产加工企业和小作坊进行集中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全市食品生产环节的监管,保障食品安全,日前,黄山市食药监局组织各区县局执法人员对节日热销食品的生产加工企业和小作坊进行集中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月饼、肉制品、水产品、乳制品、酒类、粮食制品、蔬菜制品、食用油、饮料等节日期间消费量大、易腐败变质的食品为重点品种,以旅游景区、农村、城乡结合部的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等为重点对象,重点检查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销售记录、标签标识等关键环节。检查中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对月饼等节令食品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严厉打击使用回收食品或陈旧原料生产加工月饼和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人次,检查食品生产企业73家,食品加工小作坊32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有力规范了食品生产加工行为,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