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鲁山县开展食用农产品抽检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全面掌握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河南省鲁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工作。
    为全面掌握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河南省鲁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工作。
 
    为确保抽检结果准确、真实、有效,鲁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委托了具有国家资质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在该局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了现场采样封存送检。
 
    在此次抽检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实施监督抽验,重点围绕与学生饮食安全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青椒、青菜、豆角、茄子、西红柿、苹果、桃及猪肉等蔬菜水果类和生鲜肉品进行抽检。共抽检喜临门超市、金盛美连锁超市等食品经营业户和学生营养餐配送单位各10家,抽取食用农产品21个品种,103个批次。
 
    通过抽检,使执法人员能够及时掌握辖区食品安全现状,提高靶向命中率,为更加快速的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抽检结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销售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将继续加大对食用农产品及食品的监督抽检力度,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全县人民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