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捷虎能量饮料摇身一变,成为2018功能饮料一员猛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目前,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功能性饮料在我国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我国逐渐成为功能性饮料的消费大国,有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量将达......

目前,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功能性饮料在我国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我国逐渐成为功能性饮料的消费大国,有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量将达到150.37亿升,零售额将达1635.28亿元,面对这样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捷虎能量功能饮料如何脱颖而出,成为2018功能饮料一员猛将呢!


捷虎能量饮料摇身一变,成为2018功能饮料一员猛将!


捷虎能量,匠心品质


一个品牌能否有长久的生命力,品质是关键!尤其是在这个“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媒体”的时代!好货不便宜,便宜无好货!捷虎能量功能饮料给你超然的能量,特别在要通宵、减压、运动、加班、读书、激发脑力等等情况,恢复工作疲劳,增强活力体力,提升精神注意力,对于熬夜,长途开车,读书考试,户外,登山,徒步,体力恢复有显著效果,健康高效。


捷虎能量饮料摇身一变,成为2018功能饮料一员猛将!


包装个性,吸引眼球


饮料市场将迎来一年销售最旺季,饮料行业随之掀起了一股“换装”的热潮。消费者对于饮料颜值的追求使得饮料企业进一步改良产品包装设计,以求在市场上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捷虎能量功能饮料的外包装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赚足了眼球。捷虎能量功能饮料的酷炫飞扬的外包装也暗合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内心,现如今,90、00后群体已成为饮料行业主力消费人群,他们敢于尝试新挑战,善于挖掘生活中的小确幸时刻,这些年轻的消费者除了注重饮料的口感,喜欢产品的时尚包装,以及品牌活动的参与感。


捷虎能量饮料摇身一变,成为2018功能饮料一员猛将!


超高利润,让您稳赚不赔!


捷虎能量强功能饮料超高利润,它的厂家广东椰泰更是集中人力物力、资金等资源,在各大商场、流通、餐饮等渠道进行大幅度的免费试饮、开盖扫码领红包、堆头陈列活动,加快“捷虎能量强功能饮料”的动销速度,为经销商开发新网点、提高产品曝光度打下市场基础。在渠道上,更是无论KA还是便利店,每一个终端货架上都堆满“捷虎能量强和你饮料”产品,让货架,墙上、通道堆头、社区店门前都成为捷虎能量品牌展示的集中地,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促进捷虎能量功能饮料产品在终端市场的销售热潮。


捷虎能量饮料摇身一变,成为2018功能饮料一员猛将!


在市场开发过程中,广东椰泰形成了一整套的创新模式,其核心就是和经销商共享,以更轻松的姿态代理产品、赚取利润。选择捷虎能量强化维生素饮料升级版产品,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也是选择了无限商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