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专家发现可可的益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德国哈勒-维腾贝格大学专家研究发现,含可可食物是维生素D2的来源之一,相关研究报告发布在EurekAlert!网站上。
    德国哈勒-维腾贝格大学专家研究发现,含可可食物是维生素D2的来源之一,相关研究报告发布在Eurekalert!网站上。
 
    研究人员提出一个理论:可可豆在阳光下晒干后,维生素D的前体可转化为维生素D2。专家对各种可可制品进行分析后,证实了自己的理论。
 
    但研究人员指出,不同的可可制品中维生素D2含量不同。例如,可可油和黑巧克力中可可含量最高,而白巧克力中的可可含量则要少得多。
 
    维生素D是人的饮食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缺维生素D可增加呼吸疾病、软骨病和骨质疏松的患病风险。
 
    美国医学专家此前研究发现,摄入可可含量高的黑巧克力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增强大脑活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