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西会昌县市监局突击检查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落实网络食品经营第三方平台提供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江西省会昌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执法人员对美团外卖等网络订餐外卖平台进行突击检查。
   为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落实网络食品经营第三方平台提供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江西省会昌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执法人员对美团外卖等网络订餐外卖平台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不打招呼,执法人员对外卖平台的配送中心和公司住所同时开展检查。重点对外卖平台是否有食品安全管理机构、是否配备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是否与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审查登记并签订食品安全协议、是否对送餐人员培训以及配送容器的清洗消毒等内容进行检查。
 
  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平台未与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签订食品安全协议、未对配送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与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一份,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下一步,该局执法人员将对线下入网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严查网络食品违法行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