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西安临潼区突击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三秦都市报
核心提示:今秋开学近一个月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和卫生情况到底如何?为准确掌握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真实情况,防止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流于形式,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日前,西安临潼区食药监局对临潼区华清中学学生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
   今秋开学近一个月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和卫生情况到底如何?为准确掌握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真实情况,防止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流于形式,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日前,西安临潼区食药监局对临潼区华清中学学生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主要针对学生食堂厨房操作间、库房存储间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餐饮服务许可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环境卫生、加工操作流程、硬件设施配备、食品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留样、三防设施、餐厨垃圾处置等关键环节。
 
  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针对所查出的加工间功能分区不明确、肉制品贮存方法不当、环境卫生较差等突出问题,对学校食堂管理方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食堂管理方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对于擅自加工自制饮品违法行为,已经立案调查处理。现场校方负责人和食堂管理人员表示会认真落实整改,会对每一个环节责任到人,以确保广大学生在校期间就餐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