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济阳县曲堤监管所开展猪肉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齐鲁晚报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生猪产品经营环节的质量安全监管,防止染疫猪肉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按照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猪肉等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山东济阳县曲堤监管所开展了猪肉专项检查。
      为切实加强生猪产品经营环节的质量安全监管,防止染疫猪肉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按照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猪肉等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山东济阳县曲堤监管所开展了猪肉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猪肉销售业户,重点检查了销售的每一批猪肉是否从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和正规渠道采购,是否有《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是否落实索证索票,是否按批次留存猪肉合格证明文件,是否留存进、销货凭证,确保每批猪肉能追溯源头、说得清流向。截至目前,曲堤监管所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猪肉销售业户4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