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兰州市粮油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兰州日报
核心提示:9月27日,记者从兰州市粮食稽查支队了解到,日前该支队组织开展节前粮食流通市场监督检查,实地检查粮油经销企业成品粮油库存、成品粮价格、政策性粮食入库等情况,并督促粮食经营者严格执行粮食销售质量检验制度,严把粮油产品质量关,以确保兰州市粮油市场稳定和质量安全。
   9月27日,记者从兰州市粮食稽查支队了解到,日前该支队组织开展节前粮食流通市场监督检查,实地检查粮油经销企业成品粮油库存、成品粮价格、政策性粮食入库等情况,并督促粮食经营者严格执行粮食销售质量检验制度,严把粮油产品质量关,以确保兰州市粮油市场稳定和质量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中,市粮食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先后对小西坪粮库、花庄粮库和放心粮店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全市各“放心粮油”供应网点认真履行市场库存和粮油价格监测职能,切实发挥保供稳市和保障食品安全的示范引领作用。
 
  同时,对小西坪粮库、花庄粮库等市直国有粮食企业政策性入库粮食进行了抽样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粮油经营门店存在的经营台账填写不规范等方面问题,粮食稽查人员予以纠正并责令整改。
 
  据该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从检查情况看,兰州市各粮食经营单位在粮食收购、储存、销售过程中能够执行国家粮食质量标准,销售粮油质量合格,检验报告齐全。从市场供应情况来看,兰州市粮油市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质量可靠,价格稳定,应急粮油库存充裕,完全可满足节日期间的市场供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