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爆发“毒酒”丑闻 死亡人数已达到40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9月27日报道,随着马来西亚再次一个州出现毒酒致死事件,使得马来西亚在该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增至40人。据报道,最新出现死亡情况的案例发生在森美兰州。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9月27日报道,随着马来西亚再次一个州出现毒酒致死事件,使得马来西亚在该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增至40人。据报道,最新出现死亡情况的案例发生在森美兰州。
 
  马来西亚卫生部门主管努尔?希沙姆?阿卜杜拉27日表示:“截至今晚12点,卫生部收到了各地医疗机构上报的95份饮酒中毒通报,其中雪兰莪州有63例,森美兰州增加了3例,吉隆坡和霹雳州分别为17例和12例。”阿卜杜拉还称,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中,有8人身体状况已经稳定并已出院。
 
  报道称,雪兰莪州、吉隆坡、霹雳州和森美兰州的6家医院中仍有17名患者正在接受治疗,其中7名患者情况危急。阿卜杜拉表示:“卫生局将继续监测局势,并采取预防控制措施来解决此次事件。”
 
  马来西亚卫生部副部长李文材25日说,此次涉事毒酒的甲醇含量为规定量的30至50倍以上。随着死亡人数持续上升,马来西亚预防犯罪基金会已经呼吁政府对出售走私酒或掺假酒的商家实行强制性监禁。
 
  警方表示,有几名受害者称自己此前从不同商店购买了两种品牌的威士忌和一种品牌的啤酒,当地报道指出这三类品牌分别是Mandalay Whiskey、King Fisher Beer和Grand Royal Whiskey。(实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