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走出舒适区,Califia Farms的又一次成功能够为饮用型酸奶带来新爆款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核心提示:无论是中国还是全球,饮用型酸奶市场潜力都为食品饮料行业看好。而饮用型酸奶的下一个引爆点/爆款又将是什么?或许Califia Farms能够释放乳品行业心动的信号~
   无论是中国还是全球,饮用型酸奶市场潜力都为食品饮料行业看好。而饮用型酸奶的下一个引爆点/爆款又将是什么?或许Califia Farms能够释放乳品行业心动的信号~
 
  作为近年来美国发展最快的天然饮品公司之一,Califia Farms旗下的冷萃咖啡和植物基乳品占据市场优势地位(详情:新饮料帝国的崛起之路),今年3月Califia Farm主动跨出“舒适区”,创新推出植物基代乳产品进入饮用型酸奶细分市场并大获成功,或许会为今后的行业发展创造新的机遇,又将会是该类别未来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详情:强推饮用型酸奶新品,califia farms……在坚果奶领域的成功奇迹能否再复制?)
 
  Califia Farms以扁桃仁—椰子为植物基原料进行发酵,进而得到富含益生菌的植物基饮用型酸奶,包含四种口味:草莓,超级浆果,芒果和无添加糖的原味;有8盎司和25.4盎司两种规格,零售价分别为2.69美元和5.49美元。低糖,无乳,非转基因,无麸质,纯素食并经过洁食认证。每瓶包含100亿个活性益生菌,可以维持肠道活力,从而保护消化系统的健康。
 
  食用方式多样:可以加入麦片;作为蔬菜蘸酱;制成冰块加入冰茶;代替酸奶油、牛奶、黄油或鲜奶油出现在松饼、蛋糕和其他食物中;腌制鸡肉;加入大量水果制成即食甜品。Califia Farms旨在成为一款可以随时随地出现在你生活中的健康产品。
 
  保证乳制品质地和风味完整性
 
  植物基饮用型酸奶凭实力获得认可
 
  随着人们不断深入认识和了解激素和酶对机体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寻找传统牛奶的替代品。如今,植物基代乳制品不再是小众产品,它具有良好的消费者接受度。美国的非乳制奶业销售额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61%,2017年达到预期值21.1亿美元。代乳产品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并拥有广阔的增长空间,这也为Califia的发展提供了可行性,在酸奶饮品类别中,Califia的增长十分显着。
 
  尽管如此,Califia如果想在酸奶领域持续取得成功,口味仍是需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
 
  嘉吉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乳制品的口味十分重要,而在植物基代乳产品上,各品牌和公司将必须科学地设计与乳制品相似或类似的口味。
 
  Califia Farms的CEO兼联合创始人Greg Steltenpohl指出,植物基成分的问题主要在于两点,一是过多的植物纤维会产生异味,二是植物基原料中含有各种复杂的物质,可能导致发酵过程中没有足够的可供益生菌消耗的物质,从而导致酸奶的口感不太友好。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经过两年半的研究Califia Farms团队开发出一种在非乳制品酸奶中批量发酵BB-12益生菌菌株的方法,在保证增强消化系统健康这一功能的同时又令产品保持一种极佳的口感,从而在饮用型酸奶和思慕雪市场中大获成功。
 
  根据国外食品行业权威媒体报道,Califia Farms的植物基益生菌饮用型酸奶饮品系列自2018年2月推出后,现已进入美国几乎所有渠道,包括传统杂货店,特色食品店,便利店,药品和大众零售商(例如Whole Foods,Kroger和7-Eleven),遍布47个州的近7,000家商店,42家零售连锁店销售,大受消费者欢迎。目前也是Califia Farms品牌下最受欢迎的爆品,在过去的12周内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
 
  此前不久Califia Farms还获得了新一轮的5000万美元融资,公司正在利用这些资金支持扩大生产并推动进一步的研究和创新,努力成为“领先的植物基食品饮料公司的未来领导者”。
 
  小结
 
  近年来,Danone,Lifeway,KeVita,Siggi's和Good Karma等巨头品牌纷纷以不同路径入局相同的植物基领域,市场竞争的异常激烈也推动了植物基类别的飞速增长。(例如:深度 | 植物基革命来临,纽约最大的乳品公司Elmhurst的转型之路)
 
  根据Packaged Facts最新的早餐产品趋势报告,饮用型酸奶和思慕雪的零售额增长速度现已超过其他类别,从2016年的7.6亿美元增至2017年的9.11亿美元,涨幅达到19.9%,预计到2022年将继续增长13%。
 
  Califia Farms成功完成产品创新,在推出不到一年的时间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或许可以成为该行业的一个重要启示,植物基饮用型酸奶是否会成为代乳市场的下一个爆款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