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根廷两名中国籍公民非法居留华人超市 警方已介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上午,阿根廷萨尔塔(Salta)市劳工部在对当地商家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一家华人超市有两名非法居留的中国籍公民,移民局和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上午,阿根廷萨尔塔(Salta)市劳工部在对当地商家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一家华人超市有两名非法居留的中国籍公民,移民局和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检查部负责人Diego Leyra解释称:“我们当时是执行例行检查,然后发现两名没有身份证件的中国籍公民,同时还有一名阿根廷籍女员工也并没有进行劳工登记。”
 
    同时,该名官员表示:“上述两人当时称听不懂我们所说的,其中一人还表现出非常敌对的态度”;在此情况下,他们不得不向警方和移民局请求协助。
 
    “对于像住在超市里的此类情况,我们并非今日才发现”,他强调称:“对于已发现的问题,我们会提出相应要求,以便商家遵守劳工法;从移民程序上来说,正在对非法居留的人士予以拘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