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定海区开展动物诊疗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定海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为强化动物诊疗活动管理,规范动物诊疗秩序,近日,定海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动物诊疗行业开展了专项整治集中检查行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动物诊疗机构管......

为强化动物诊疗活动管理,规范动物诊疗秩序,近日,定海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的动物诊疗行业开展了专项整治集中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动物诊疗机构管理办法》,重点检查诊疗机构有无存在超许可开展诊疗,从业人员是否注册备案,是否使用规范处方笺及规范填写处方笺,是否按规定进行无害化处理,兽药是否摆放规范,有无违规使用人用药等情况。


此次集中检查行动,检查了5家动物诊疗机构,发现1家存在未在显著位置悬挂执业兽医从业资格证及未使用规范处方签的问题,定海区动物卫生监督所予以立案警告处理,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