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通日本,在中国餐桌还原日式料理的美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精致鲜美的日本料理,受到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喜爱。现在早就无需奔赴日本,在国内就可以品尝到正宗日料店的顶级赏味。随着日式和风的家居和生活方式的深入人心,在家烹饪日......

精致鲜美的日本料理,受到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喜爱。现在早就无需奔赴日本,在国内就可以品尝到正宗日料店的顶级赏味。随着日式和风的家居和生活方式的深入人心,在家烹饪日料也成为了一种新时尚。


新鲜的食材,清淡的口味,追求食物本身的味道,是日本料理的迷人之处。正是因为菜品的原汁原味,让调味料成为了日本料理的点睛之笔。然而中华美食中奉行的浓油赤酱在日料中可不适用,我们平常用的生抽、老抽、芝麻油、芝麻酱口味都太过厚重,不适合搭配烹饪日料,唯有日本原产的调味料才能达到日料赏味中的色、香、味的平衡。


日本酿造酱油多以大豆和小麦为原材料,由曲霉菌等微生物经长时间发酵和熟成而成,其中的氨基酸均由微生物产生的酶分解而来,想要在中国餐桌上还原日本料理,日本的原产酱油是必备可少的。



食通天然洋葱粒油醋汁使用日本专属契约农园产的新鲜洋葱,采用日本原产知名纯有机大豆纯酿造酱油、纯酿造醋以及日本知名大型食品企业的高品质植物油,配合添加中国老字号陈年香醋制造而成,不添加化学调味料和添加剂。真正进口的原料和工艺,让我们家里也可以吃出日本味。


此外,食通无添加芝麻调味酱也为中国餐桌上的日本料理加分。日式的沙拉、凉菜、厚蛋烧等菜品,蘸取酱油会略显轻薄,而芝麻调味酱则可以释放食物的浓郁口感,在家吃日料也可以富有层次感和满足感。



食通无添加芝麻调味酱使用有机栽培芝麻为原料,采用日本原产知名纯有机大豆纯酿造酱油、纯酿造醋以及日本知名大型食品企业的高品质植物油,不添加化学调味料和添加剂。这让在家自制的日本料理不仅保证了食材的新鲜安全,同时又不失美味。


拥有了日本原产进口的食通调味料助力,让我们可以轻松在家烹饪日料,还原日式美味,食通日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