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广西宾阳县推进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扎实推进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加快“智慧监管”建设步伐,近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咨询部防伪追溯委员会与广西省宾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举行追溯体系建设签约仪式。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加快“智慧监管”建设步伐,近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咨询部防伪追溯委员会与广西省宾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举行追溯体系建设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咨询部防伪追溯委员会工作人员对追溯体系建设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指出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是“智慧监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快“智慧监管”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建设防伪追溯体系将为宾阳县人民的食品安全实现:源头可查、来向明白、消费放心;政府监管部门将实现货源可查清、去向可追踪、产品可招回、责任可追究、安全有保障,更好地服务宾阳食品行业。宾阳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就双方如何制定相关工作计划、做好信息上报、加强沟通联系等问题向中管院追溯委员会提出了意见,并得到了相关的答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