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国家食品安全和研究部长宣布将于2030年消除饥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据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10月17日报道,巴基斯坦国家食品安全和研究部长苏丹表示政府将利用各种方式实现联合国粮农组织提出的到2030年消除饥饿的目标。苏丹表示......

据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10月17日报道,巴基斯坦国家食品安全和研究部长苏丹表示政府将利用各种方式实现联合国粮农组织提出的到2030年消除饥饿的目标。


苏丹表示,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各方通力合作。新政府已经将促进农业发展、获取清洁饮用水作为当务之急的工作。


目前,新政府已经开始推广智能农业技术和水资源管理系统,改善小农的生产生活状态。同时,农业科研人员也正在加紧努力,应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要促进农业发展,还需要引入资本,加大对农业的投入力度。


根据全球饥饿指数排名,巴基斯坦在119个发展中国家中位列106。然而,巴基斯坦是全球第三大鹰嘴豆生产国和出口国,第四大大米和芒果生产国和出口国,牛奶、甘蔗、枣椰、小麦和洋葱等产品的生产和出口量也都位居世界前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