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联合利华推首款益生菌冰淇淋,联名艺术家邂逅“美味与艺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0
核心提示:联合利华推首款益生菌冰淇淋
   1
 
  美味与艺术的邂逅
 
  CultureRepublick现已在部分美国零售商店售出,每一份冰淇淋均含有30亿活性菌,16-18克蛋白质,11-12克膳食纤维,400-500卡路里,不含人工甜味剂,建议零售价为3.99美元至4.99美元。
 
  事实上,随着消费者对肠道健康越来越感兴趣,生产商们也在尝试将益生菌从传统发酵乳制品中延伸到更多领域,如零食、糖果、饼干和冰淇淋等。BCC研究预计,到2020年,益生菌市场将从2014年的320亿美元增长到全球500亿美元。而千禧一代对此颇为关注,这些均有助于推动Culture Republick的增长和发展。
 
  除了在冰淇淋中添加活性益生菌之外,该品牌还旨在支持当地社区的艺术文化。根据联合利华的说法,该品牌会将10%的利润拿来支持全国各地当地社区的艺术活动,而且联合利华基金会也可以为所有慈善捐款提供支持。
 
  此外,CultureRepublick系列每一款产品均由联合利华与新兴艺术家合作设计,品牌为他们提供创作所需的材料,最终的产品包装上还会有艺术家们的签名和信息。
 
  新品牌Logo由布鲁克林的视觉艺术家Fiona Chinkan打造,她使用线条和不同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并诠释周围的世界。她从涂鸦写作中汲取灵感从而形成自己的风格,最终形成了产品包装上非常醒目的CR标识。
 
  2
 
  充满惊喜和意外的风味组合
 
  目前,CultureRepublick共有七种独特的口味:牛奶&蜂蜜,姜黄印度奶茶&肉桂,冷酿咖啡&巧克力片,开心果&焦糖,柠檬&格雷厄姆,巧克力&樱桃以及抹茶&软糖。
 
  经典的牛奶&蜂蜜口味
 
  这款低调奢华的甜奶油冰淇淋配有野花蜂蜜。包装由布鲁克林的设计师、艺术家Joe Geis设计,他同时也是一个木工,所有的作品都很好地诠释了运动和平衡。
 
  奇怪又让人上瘾的姜黄印度奶茶&肉桂风味
 
  一款融合了姜黄、印度奶茶风味和肉桂糖浆的轻脂冰淇淋。包装由布鲁克林艺术家Sarah Dewlin设计,他的专攻是独特的几何形状与构图,利用那些具有天然美感或瑕疵的图案进行创作。
 
  冷酿咖啡&巧克力风味
 
  此款冰淇淋采用公平贸易认可的巴西和哥伦比亚咖啡提取物制成,每口都含有满满的巧克力片。包装由Paulina Ho设计打造,他是一位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在德克萨斯州长大、在纽约工作的艺术家,擅长融合各种不同的图像和符号,让人们联想起来产生遐想,从而创造出更多的意义。
 
  精致的开心果&焦糖风味
 
  这款冰淇淋中含有真正的开心果碎,与咸焦糖完美融合。包装是由来自纽约的内容创意总监Teri Kaplan Trigalo而打造,她出生于南非,一直通过绘画搞创作,后来受周围环境的启发开始创作大型的抽象作品。
 
  明亮而大胆的柠檬&格雷厄姆风味
 
  此款风味由真正的柠檬酱和浓缩柠檬汁制成,并混有格雷厄姆饼干碎。包装由布鲁克林的艺术家、设计师和创意总监Jason Naylor而创作。他的街头艺术壁画带有鲜明的欢快气质和丰富多彩的视觉效果。
 
  尽情纵享的巧克力&樱桃风味
 
  浓郁的可可风味,并且混有公平贸易许可的波尔多樱桃块,让你尽享每一口美味。包装由来自波特兰的UX / UI设计师和插画家Hawnuh Lee设计,她擅长将创作元素分解为设计、纹理和色调三个板块来共同创建有凝聚力的视觉故事。
 
  意想不到的抹茶&软糖风味
 
  将抹茶加入冰淇淋中,以平衡蔗糖、新鲜的奶油和软糖所产生的甜味。此款包装与品牌Logo都是出自布鲁克林的视觉艺术家Fiona Chinkan之手。
 
  2
 
  冰淇淋市场战
 
  联合利华似乎扳回了一局
 
  自2012年,低糖低脂冰淇淋品牌Halo Top创立以来,“口感好,更健康”的概念赢得消费市场的青睐,并且实现快速增长,销量也遥遥领先。这无疑给传统冰淇淋品牌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压力,联合利华为此对两个经典品牌Ben&Jerry's和Breyers进行重塑,以作为应对。但Halo Top仍在2016年一年之内将销售额提升了25倍,销量也超越了Ben & Jerry’s和哈根达斯,成为全美最畅销的冰淇淋。这一严峻局面使得联合利华开始紧张,以寻求更好的策略进行反击。(详情:一年之间销售额飙升2500%,成为美国销量第一的冰淇淋!深度解析Halo Top的成功之道…)
 
  今年夏天,联合利华公司还重新定义旗下经典冰淇淋,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分属其5个品牌,包括Magnum Ice Cream(梦龙), Popsicle,Breyers,Klondike以及Good Humor(甜蜜使者),这些产品都是联合利华对自己经典产品的重塑。Unilever Refreshments总经理Alfie Vivian表示,对美国一些最受欢迎的冰淇淋品牌进行重新构想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人们喜欢冰淇淋,而新款冰淇淋也可以将夏日时光变得更加清凉和美好。
 
  但这还远远不够。CultureRepublick的发布,又标志着联合利华对美国冰淇淋市场一次新的尝试。当然,这也正是CPG生产商对爆炸性增长的冰淇淋品牌的直接反应。
 
  CultureRepublick希望能够满足今天的消费者所追寻的所有需求,它提供了一些更健康的成分,还创新性地加入了益生菌,并通过每次购买来支持当地社区的艺术活动,来引起人们更大的注意和兴趣。就像Halo Top迎合了消费者对小众产品的强烈需求一样,联合利华的此项策略可能也会吸引客户至少尝试一下。并且,此举也是引导他们对价格、清洁成分、口味和口感的结合有新的认识。
 
  其次,CultureRepublick相比Halo Top已经拥有一些优势。根据Mintel的研究,冰淇淋和冷冻乳制品甜点市场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增长了7%。这表明,当美国人想要放纵饮食时,他们想要真正纯粹的食品,而Culture Republick似乎满足了他们这一点心理,而且加入了一些益生菌,也是为了获得更好的平衡。
 
  最后,作为联合利华母公司的一部分,该品牌可以获得庞大的分销网络和资金充足的营销。Halo Top或许已经证明,品牌成功所需要的只是一个爆炸性营销的标签,但一个值得信赖的母公司则可以为他们提供最有价值的帮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