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科学家们介绍对心脏最有益的维生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学者介绍了最有益于心脏和血管健康的维生素。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学者介绍了最有益于心脏和血管健康的维生素。
 
  心脏病专家们发表在《EJPC》期刊上的文章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称维生素D在人体内的量是影响心脏和血管健康及其压力承受能力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
 
  学者们说,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维生素D对心脏和骨骼的积极影响。
 
  “所有人都应该使用食品添加剂维持维生素D的水平,或者更经常地出去晒太阳。”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学者马拉万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