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三亚成功培植我国首例人工翼手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南国都市报
核心提示:记者1日从海南南海热带海洋研究所获悉,我国首例、世界第二例人工翼手参繁育成功。
      记者1日从海南南海热带海洋研究所获悉,我国首例、世界第二例人工翼手参繁育成功。
 
  “我们在20多年前就开始养殖和观察翼手参,今年加快了研究的步伐,终于实现了人工繁育。”海南南海热带海洋研究所实验室所长陈宏介绍,翼手参是一种热带珊瑚礁海域特有的海参,总与珊瑚礁生长在一块,该海参新品种的繁育技术成功,将有效改良珊瑚礁区的底质环境,帮助珊瑚礁生长,进而提高海洋生物的多样性。
 
  陈宏说,翼手参富含蛋白质,味道鲜美,也是重要的海鲜食材,同时具备生态价值和营养价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