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发现:加拿大人越来越流行素食 减少吃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加拿大《北美时报》刊文称,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加拿大人对吃肉的态度正在迅速发生变化。目前,已经有超过640万加拿大人表示,他们已经在减少吃肉。
  加拿大《北美时报》刊文称,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加拿大人对吃肉的态度正在迅速发生变化。目前,已经有超过640万加拿大人表示,他们已经在减少吃肉。
 
  文章摘编如下:
 
  今年9月,达尔豪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对加拿大全国1000多人进行了网上抽样调查。
 
  接受调查的逾半数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减少吃肉的数量。1/3的受访者表示,未来6个月内考虑减少吃肉类。
 
  此外,目前,已经有超过640万加拿大人表示,他们已经在减少吃肉。
 
  该项研究的负责人表示,推动这种新意识的因素,包括肉食对健康、对钱包、对环境以及对动物,所带来的潜在影响。
 
  调查还显示,一个人受教育程度越高,越有可能考虑减少肉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