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五指山红茶、文昌椰子…… 海南农产品荣获“地标”已达23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椰网 作者:王茹
核心提示:五指山红茶、文昌椰子…… 海南农产品荣获“地标”已达23个时间:2018-11-7 9:06:16 来源:椰网 作者:王茹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湖南长沙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海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特装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区海南分区,组织五指山红茶、文昌椰子、万宁东山羊、三亚芒果、琼海番石榴、澄迈福橙、海南雪茄烟叶、白莲鹅、琼中绿橙、霸王山鸡等10个农产品地理标志、16家农产品地理标志授权使用企业参展。据了解,今年我省已有7个农产品荣获农产品地理标志,累计认证数达到23个。


此次参展对宣传推广我省农产品地理标志,推进我省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打造我省地方名片起到了促进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地理标志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农交会,农业农村部特设立的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区,集中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本届农交会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共设立了12个展区,近4000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1.6万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