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云和县召开养殖场防疫设施建设部署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云和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11月6日,云和县畜牧兽医局再次召集全县养猪大户召开全县非洲猪瘟防控部署会议暨养殖场防疫设施建设部署会议,县兽医局全体干部及17户养猪大户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

11月6日,云和县畜牧兽医局再次召集全县养猪大户召开全县非洲猪瘟防控部署会议暨养殖场防疫设施建设部署会议,县兽医局全体干部及17户养猪大户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三方面内容的传达,一是再次通报我省目前非洲猪瘟疫情形势以及我县采取的主要防控措施。二是传达市局在非洲猪瘟防控期间对所有规模养殖场的防疫设施建设的具体要求及县政府的相关政策扶持。三是在省市养殖场污染整治第三方抽查前养殖场要按照要求自我打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


会议要求养殖场要进一步完善防疫措施,做好防疫六字诀,“管住车、守住门、把住料、盯住人、看住猪、关注邻”,做好“四个严格”,严格执行养殖档案记录,严格养殖场内外环境消毒,严格执行生猪调运政策,严格执行申报检疫制度。县畜牧兽医局还向养殖户发放了“养殖重地,闲人莫入”的警示牌,要求养殖户切实谢绝外来人员的管控工作,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