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英国食品银行发放救济包裹数目猛增 呼吁政府改革福利金领取制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英国最大的食品银行慈善机构呼吁政府对英国的“通用福利”制度进行改革。
  据英国《卫报》11月6日报道,英国最大的食品银行慈善机构呼吁政府对英国的“通用福利”制度进行改革。该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其过去6个月共发放超过65万份食品包裹,同比增长13%,而这个数额之所以增长,主要是因为很多人无法通过政府的通用福利来获取应有的保障。
 
  英国最大的食品银行“杜素信托”称,政府实施的“通用福利”制度坚持让人们至少等上5周,才能领到福利金,这导致依赖食品银行的申领者数量大幅增加。
 
  杜素信托首席执行官艾玛雷维(Emma Revie)表示:“要使更多人能在今年冬天避免被迫接受食品银行的救济,唯一的办法就是暂停所有通用福利金申请,直到资金到位以免除5周的领取福利金的漫长等待。”
 
  该机构表示,由于人们未及时领到抚恤金,有超过五分之一的人向该机构旗下的428家食品银行求助。近三分之一的人专门等待第一次通用福利金的发放。
 
  执行官艾玛雷维说,政府的通用福利制度未能保护申领人免于挨饿。她说:“我们的福利制度本应使任何一个人免于陷入贫困,但通用福利如果要想实现这一点,就必须马上进行改革。”
 
  英国就业与养老金部回应表示,该部门之前已宣布对通用福利进行一系列改革,以减轻对救济申领者的影响。然而,杜素信托基金表示,尽管政府上月公布的旨在帮助申领人的预算措施是受到欢迎的,但这些措施并不能解决通用福利制度的所有问题,而且这些措施也需要一到三年时间才能生效。
 
  杜素信托的数据来源于其在英国1200多个中心运营的428家食品银行,仅占英国发放食品包裹总数的一小部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