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萧山区政府召开非洲猪瘟防控专题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萧山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11月6日,萧山区政府召开全区非洲猪瘟防控专题会议,副区长方军作重要讲话,区农业局局长王飞龙通报了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并部署了下阶段防控工作重点。各镇街农业......

11月6日,萧山区政府召开全区非洲猪瘟防控专题会议,副区长方军作重要讲话,区农业局局长王飞龙通报了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并部署了下阶段防控工作重点。各镇街农业副镇长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的最高目标力争拔点除根,不让疫情在我国定殖和最低目标严防死守确保不蔓延成势的要求,通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外疫情严峻形势,我区在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中取得的阶段性情况。同时,就下阶段深化“十查一落实”行动,扎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统筹做好肉品供给、生猪生产和秋冬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等做出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指出,全国疫情还在不断加剧,疫情的影响日益凸显。全区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侥幸心理,务必要统一思想,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地要进一步落实地方属地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真抓严管,尽职尽责。区镇两级要全面压实责任做好应急准备,摸清疫情隐患和存在漏洞,从全区域防控出发,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从快从重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


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既是一场硬仗,更是一次重大的考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都须通力合作,切实将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