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道县:召开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道县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11月8日上午,道县召开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作工作报告,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县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


为切实做好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11月8日上午,道县召开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作工作报告,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县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及分管领导、县畜牧水产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及各乡镇动物卫生监督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传达党中央、国务院、省、市有关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部、省、市非洲猪瘟防控相关文件。会上,县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向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天明递交《道县2018年度非洲猪瘟防控责任书》。


蒋燕飞要求,县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印发《道县防控非洲猪瘟疫情I级应急响应实施方案》到各级各部门;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对动物防疫工作负总责,明确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李天明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务必做到 “七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防控措施到位;三是责任履行到位;四是应急管理到位;五是指挥调度到位;六是资金拨付到位;七是追责问责到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