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天津:山姆超市的月饼吃出异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城市快报 作者:王昊
核心提示:定位为“高品质”“好服务”的山姆超市近日让消费者遇到堵心事,市民刘女士向《城市快报》投诉称,在山姆超市的月饼中吃出类似纸条的异物。投诉:山姆超市月饼吃出异物据刘......

定位为“高品质”“好服务”的山姆超市近日让消费者遇到堵心事,市民刘女士向《城市快报》投诉称,在山姆超市的月饼中吃出类似纸条的异物。

投诉:山姆超市月饼吃出异物

据刘女士介绍,今年农历八月十五她去山姆超市购物并带回来两盒月饼,自己留下一盒,另外一盒送给朋友了。自己留下的这盒月饼一直放着没吃,前几天拿出来吃,没想到,刚咬了一口,就发现一张类似纸条的异物夹在其中。通过刘女士提供的月饼图片发现,这个类似纸条的异物夹在月饼馅里。“露出的部分大概3厘米,特别牢固,拔都拔不出来。”刘女士表示,这盒月饼是山姆自有品牌的广式五仁月饼,有山姆的商标。

消费者:不满意山姆处理方式

刘女士介绍:“山姆刚开业的时候,我就成为会员了,一年会员费260元,已经交了两年。”刘女士表示,当时就是看中山姆对“高品质”的承诺,然而,这次事件让刘女士大失所望。“首先是山姆公司总部联系我,要了我的会员号和电话,之后山姆天津的人曾三次联系我。”刘女士说,第一次是一位自称山姆超市员工的人,表示可以按照“退一赔一”的方式赔偿损失,被她拒绝了。“我告诉他,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应该支付价款十倍的赔偿金,请按照法律来负责任。第三次联系我的是一位自称山姆天津副经理的人,表示赔偿500元。”刘女士回绝了这位副经理,“这不是讨价还价的问题,而是山姆应该按法律办事,应该负起责任。”

山姆:已就此和会员达成和解

随后记者联系了山姆店,沃尔玛天津相关负责人回复表示,山姆会员商店非常重视会员反映的情况,目前已就此事和会员达成和解。在保证食品安全方面,沃尔玛始终关注顾客的安全和健康,视食品安全为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自身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高技术应用程度,并严格筛选与管理供应商,为顾客提供安全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