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上海开展“双随机”飞行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食品报
核心提示:为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督促上海市高风险食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持食品生产持续合规,10月至11月期间,上海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对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双随机”飞行检查暨食品生产环节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区市场监管局根据辖区内实际情况要求企业进行自查,并对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食品安全问题的企业限期整改。
   本报讯  为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督促上海市高风险食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持食品生产持续合规,10月至11月期间,上海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对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双随机”飞行检查暨食品生产环节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区市场监管局根据辖区内实际情况要求企业进行自查,并对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食品安全问题的企业限期整改。
 
  本次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工作以“双随机”的方式,由上海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处人员、各区监管人员及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出动近100人次,共检查了19家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10家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供应食品生产企业,重点对企业生产条件、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贮存及交付控制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检查,查验企业出厂产品是否经检验合格,销售记录是否完整;是否存在将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产品作为食品或者食品原料生产、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上海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处将对本次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的工作进行总结,通报检查情况,督促各区市场监管局落实整改措施,促进高风险食品生产许可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