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石家庄海关破获走私白糖大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核心提示:日前,石家庄海关破获一起海上偷运、绕关走私白糖案件,查扣白糖1100余吨,扣押涉嫌走私船舶1艘(“LI ZHOU 2”号,伯利兹籍)。
  日前,石家庄海关破获一起海上偷运、绕关走私白糖案件,查扣白糖1100余吨,扣押涉嫌走私船舶1艘(“LI ZHOU 2”号,伯利兹籍)。
 
  10月23日凌晨,根据大连海关缉私部门通报线索,经前期情报收集,石家庄海关缉私局出动警力25人,在海警部门的协助下,于唐山市乐亭县某非设关码头成功破获一起走私白糖进境案,扣押涉嫌走私船舶一艘,船舱内装有大量带有外文包装标识的白糖,截获装运白糖的货车22辆,现场查获走私白糖1070余吨。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该船于10月22日夜22时30分左右偷偷靠泊该码头,并已从船上卸载部分白糖运离。办案人员通过跟踪调查,成功锁定了2辆装运白糖的货车,于10月23日下午在河北邯郸某地成功将其截获,追缴白糖60余吨。
 
  海关办案人员介绍,8月底以来,该关已连续破获4起海上偷运、绕关走私白糖案件,查扣涉案白糖3000余吨,查证涉案白糖约4400吨。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白糖作为重要的调味品之一,每天都会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上。走私进境白糖大都来源不明,未经检验检疫,运输及仓储等环节卫生条件难以保证,流入市场极有可能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造成危害。此外,走私白糖进入市场会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对相关行业造成冲击,损害糖农、糖企利益。海关在此呼吁广大群众,发现相关案件线索请及时举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