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国7-11便利店售生疏、肉类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泰国网
核心提示: 泰国新泰日报社讯 泰国7-11便利店售生疏、鲜肉类是啥样呢?日前,泰国脸书上晒出一组7-11便利店变身“mini supermarket”,对外销售新鲜蔬菜、肉类的照片,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泰国新泰日报社讯 泰国7-11便利店售生疏、鲜肉类是啥样呢?日前,泰国脸书上晒出一组7-11便利店变身“mini supermarket”,对外销售新鲜蔬菜、肉类的照片,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据了解,这家7-11位于曼谷BTS Wutthakat 站,除兜售普通7-11的物品之外,还兼售辣椒、柠檬、黄瓜、玉米、白菜及鸡肉、鸭肉、猪肉等,可以说相当酷了!住在一个这样子的7-11附近,你还怕挨饿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