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国沙墩府幼儿园超丰盛营养均衡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泰国网
核心提示:  泰国新泰日报社讯 近日,泰国网友在脸书上发文晒出沙墩府某幼儿园的学生餐,并称看到小朋友们的饭菜,就知道没选错学校,比家里吃得还好!她晒出的学生餐中水果、蔬菜、主食……色香味样样齐全,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好评,学校也爆红网络。
  
      泰国新泰日报社讯 近日,泰国网友在脸书上发文晒出沙墩府某幼儿园的学生餐,并称看到小朋友们的饭菜,就知道没选错学校,比家里吃得还好!她晒出的学生餐中水果、蔬菜、主食……色香味样样齐全,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好评,学校也爆红网络。
 
 
  据了解,该校位于沙墩府KamPhaeng镇,幼儿园有近65名学生,年龄分别在2-5岁左右,共有4名老师照看。学校老师透露,实际上学校伙食开销与普通学校一样,每个学生的餐费为20铢,看上去很丰盛的主要原因是因学校靠海,地理环境有优势,学校也常买新鲜的海鲜为学生加餐。学校一直以来以保障饮食安全卫生、促进儿童发展为重心,十分感谢家长们的放心和信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