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小白心里软打造烘焙行业体育营销典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聚焦网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7日晚中超赛场上,重庆斯威坐镇重庆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淘宝。此战是中超2018赛季倒数第二轮比赛,主场队伍重庆斯威在积分榜处于劣势,......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7日晚中超赛场上,重庆斯威坐镇重庆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淘宝。此战是中超2018赛季倒数第二轮比赛,主场队伍重庆斯威在积分榜处于劣势,面对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一场关乎生死的保级之争点燃了西南熊熊烈火。


图:小白心里软再次亮相中超赛场,助力重庆斯威保级之战


比赛开始后,重庆斯威踢得非常主动,不断向广州恒大施压。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重庆斯威在前场发动进攻,迅速撕破了广州恒大防线,最后由塞巴进球,帮助重庆斯威1-0领先。第8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斯威2-0战胜恒大,保级成功。


当晚在重庆奥体中心内,赛场围边的广告牌上出现了一个有趣而熟悉的身影——小白心里软,引起不少关注。继2017年首次赞助中超比赛,小白心里软与重庆斯威足球俱乐部达成了重要合作战略关系。这次,小白心里软第二次走进重庆斯威的主场,西南足球的火爆气氛依旧,小白心里软也将更多的温暖带给了重庆球迷。


图:小白心里软再次亮相重庆奥体中心


对于像小白心里软这样,有志于通过体育营销赢得更大市场的品牌而言,赞助足球比赛是极其明智的。足球无疑是全球最热门的体育比赛之一,而2018年又是绝对的体育大年:世界杯、亚运会等重大赛事都将在本年内陆续展开,这些重大赛事几乎能覆盖数以亿计的受众,并带动诸多热点话题的发酵,是不可多得的营销机遇。


图:携手重庆斯威,小白心里软中超体育营销迈向2.0时代


“小白心里软”,一家致力于用健康和美味的小食来传递快乐的年轻品牌。其主营产品口袋面包与足球一样,都能够为大家带来健康与快乐。此次,再次携手重庆斯威赞助中超比赛,是体育品牌对小白心里软及其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对于品牌自身而言,这不仅是一次走向全中国、全世界的商业机遇,也是向更广泛的消费者传递“暖心烘焙”理念的重要机会。


近年来,小白心里软销售额从零到亿,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跻身一线“网红面包”行列。在品牌、销售上取得的成功是厚积薄发,而体育营销是其中重要的策略之一。因此,除了赞助中超比赛,小白心里软未来还会在体育营销上持续发力,为品牌赋值,打造烘焙行业新营销模式,像重庆斯威战胜恒大淘宝一样,“如果命运无法熄灭希望,那就让我们继续燃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