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8.11.1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核心提示:统一集团前10个月营收823亿,澳优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06.5%……
   1
 
  统一集团前10月营收823亿元
 
  近日,统一集团发布最新经营数据:2018年10月,统一集团收入353.99亿新台币,去年同期为331.18亿新台币;1~10月,统一集团收入3656.58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23亿元,同比增长8.13%。
 
  2
 
  六个核桃推新品“易智五星”
 
  近日,养元旗下新品“易智五星”六个核桃近日登陆养元天猫官方旗舰店,产品的规格为240ml/罐,售价为109元/20罐,约合5元/罐。多家研报机构表示:“预计新品明年销售占比为30%左右,未来随着新品的上市、全渠道布局的逐渐完善,养元的收入规模也有望恢复增长!”
 
  据了解,“易智五星”六个核桃主打“真材实料 五星承诺”,精选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30年以上树龄的深山老树核桃,采用5.3.28工艺进行制作。相比精品六个核桃,每罐“易智五星”六个核桃所含的蛋白质等营养提升了60%。
 
  3
 
  澳优乳业前三季度营收近38亿元
 
  11月13日晚,澳优发布未经审核的2018年三季报,1-9月营收37.82亿元,同比增长38.6%;其中来自自家品牌乳制品业务的收入增加58.2%至30.42亿元;该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4.56亿元,同比增长106.5%;经调整该公司权益拥有人应占利润3.95亿元,同比增长79.1%。
 
  澳优表示,自有配方奶粉销售额持续增加主要有4个原因:一是不断建设分销渠道;二是自有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品质日益受市场认识;三是荷兰两座新工厂投产,澳洲新收购一家工厂,产能提升;四是集团管理及运营效率逐渐提升。
 
  4
 
  卡拉宝中国第三季度收入约2500万元
 
  近日,泰国上市企业卡拉宝发布前三季度财报,其中7月~9月间,卡拉宝在中国地区只完成了1.16亿泰铢的销售业绩,约合人民币2500万元,仍然未见起色。
 
  遥想今年第一季度,卡拉宝海外市场收入15.52亿泰铢,同比增长75%,其中中国市场销售收入为2.09亿泰铢,同比增长379%,仅次于柬埔寨,是卡拉宝第二大海外市场。
 
  但从第二季度起,卡拉宝中国就开始了崩塌之路,每个季度的收入都在递减——4~6月,收入1.95亿泰铢;7~9月,收入1.16亿泰铢。前三季度卡拉宝总计销售额5.2亿泰铢,约合人民币1.09亿元,而去年同期10.19亿泰铢,同比下滑近49%。
 
  值得一提的是,卡拉宝从3月1日开始,启动了 “绿色闪电 红包立现”的促销活动,综合中奖率为86%,最高中奖金额为4999元,奖金总价值约为2500万元。没错,卡拉宝相当于用了一个季度的销售额去做促销却难阻颓势。目前该促销活动已经结束,不知第四季度的业绩是否会雪上加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