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一个人在澳大利亚边开车边吃梨,然后吃到了一枚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 克莱尔·邦瑟(Clare Bonser)是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新闻早餐节目的化妆师。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网站的报道,邦瑟周二(13日)边开车边吃梨,不经意发现梨内竟然有一枚缝衣针。幸运的是,邦瑟并没有受伤。
 

    “我当时正在吃梨,吃下一口的时候往下看了一眼,就看到了一枚针。”克莱尔·邦瑟这样说道。
 
  克莱尔·邦瑟(Clare Bonser)是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新闻早餐节目的化妆师。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网站的报道,邦瑟周二(13日)边开车边吃梨,不经意发现梨内竟然有一枚缝衣针。幸运的是,邦瑟并没有受伤。
 
  “起初,我把针放到我旁边的座上,并试图处理我所看到的,然后我意识到‘天啊’。这有点可怕,我开始想针上可能有什么东西。”邦瑟说,梨是从墨尔本东南部郊区贝里克的沃尔沃斯超市购买,她将这起事件报告给了另一家沃尔沃斯超市,这家超市的员工拿走了邦瑟所吃的梨和梨内的针。该超市的发言人称,目前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澳政府呼吁消费者吃水果时先将水果切开,并承诺奖励帮助捉拿犯罪分子的公民1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澳大利亚沃尔沃斯超市已将全境分店的缝衣针下架。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说,自9月份以来,澳大利亚各地发生了超过100起与针有关事件。
 
  一名男子9月误食藏针的草莓,出现腹痛症状后就医。随后,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州、塔斯马尼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西澳大利亚和维多利亚等地陆续发现果肉中藏有针或其他尖锐金属物的草莓。这场始于昆士兰州东南部的草莓藏针事件引起了澳大利亚社会的广泛关注,对全澳草莓产业造成了毁灭性的伤害。澳警方共处理了230起关于水果破坏的案例,涉及了68个品牌。近日,澳大利亚一名50岁的女子因被控在草莓内藏进缝衣针而引发全国性食品危机,被警方逮捕。
 
  草莓藏针事件引发的危机促使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宣布新的法案,将对犯有污染食品罪的人的刑期延长至15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