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中国科学家发现水稻IPA1基因具有稻瘟病抗性功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中国农业转基因管理微信号
核心提示:四川农业大学发现水稻IPA1基因具有稻瘟病抗性功能的研究成果于2018年9月7日在Science上在线发表。
  四川农业大学发现水稻IPA1基因具有稻瘟病抗性功能的研究成果于2018年9月7日在Science上在线发表。IPA1具有S163磷酸化修饰位点,发生磷酸化修饰的IPA1可以结合到免疫调控基因WRKY45的启动子区域,并激活其表达,从而激活对稻瘟病的免疫反应。因此IPA1具有增产抗病的双重功能。
QQ截图20181115082759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