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嘉兴市凤桥市场监管所约谈会销式保健品门店负责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嘉兴在线
核心提示:为了重点整治会销式保健品门店的经营行为,近日,嘉兴市凤桥市场监管所利用星期六加班日召集辖区内以聚集老年人免费体验、赠送礼品等方式进行会销式保健品推销的门店负责人进行约谈。
      为了重点整治会销式保健品门店的经营行为,近日,嘉兴市凤桥市场监管所利用星期六加班日召集辖区内以聚集老年人免费体验、赠送礼品等方式进行会销式保健品推销的门店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会分三个部分,一是由精通法律专业的分局局长亲自给门店负责讲解广告法、消法、食品安全法、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及保健品管理等法规重要条款章节,就“引人误解”、“原价”、“现价”、“欺诈”、“赠品”等法律词汇和法律标准进行了一一讲解;二是对辖保健品市场的乱象和风险特别是会销式经营方式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阐述,并针对各门店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治要求;三是各门店负责人现场纷纷表态发言。通过历时2小时50分的约谈,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约谈会上,凤桥市场监管所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保健品门店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不得从事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的违法宣传活动,一经发现严肃查处,顶格处罚;二、医疗养生节目必须与自己销售的产品无关才能播放;三、及时处理投诉事项,杜绝群体性投诉等事件;四、建议退出或减少会销式销售模式等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