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科学家发现嗜好饮酒的另一个原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  《肝脏病学》科学杂志报道称,美国、墨西哥和西班牙的科学家小组做出结论,气候条件对饮酒有影响。
  《肝脏病学》科学杂志报道称,美国、墨西哥和西班牙的科学家小组做出结论,气候条件对饮酒有影响。
 
  利用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气候组织的资料,专家们对193个国家的饮酒情况和气候条件进行了对比。研究者们称,气候条件越恶劣,人们就会越多饮用酒精饮品。
 
  专家们还发现,在气候寒冷的国家酒精中毒和肝硬化的问题更为常见。 此外,科学家们认为饮酒可能是由于想让自己暖和一些的原因,或者是想远离由于一年中少数是晴天的天气而引起的“抑郁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