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内蒙古西乌旗食药工商质监局加强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依法规范网络订餐服务活动,保障广大公众网络订餐消费安全,近期,内蒙古西乌旗食药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开展对辖区内美团、饿了么两家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依法规范网络订餐服务活动,保障广大公众网络订餐消费安全,近期,内蒙古西乌旗食药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开展对辖区内美团、饿了么两家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一是检查第三方平台是否建立执行好网络餐饮服务的相关制度,是否配备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二是检查第三方平台是否做到严格审查入网餐饮单位许可证持有情况,入网餐饮单位是否持有效《营业执法》及《食品经营许可证》、信息是否公示、是否存在无证入网违法行为、入网餐饮单位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等情形。三是督促网络第三方平台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及时对平台内经营的餐饮食品及其信息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并向所在地的监督管理部门报告。(苏日嘎拉图)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