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北京破解虹鳟鱼养殖一大病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渔业报
核心提示:11月6日,全国水生动物防疫工作座谈会暨第二届农业农村部水产养殖病害防治专家委员会举行,北京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代表就虹鳟鱼传染性造血器官坏死病的管理措施进行了交流。
  11月6日,全国水生动物防疫工作座谈会暨第二届农业农村部水产养殖病害防治专家委员会举行,北京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代表就虹鳟鱼传染性造血器官坏死病的管理措施进行了交流。
 
  传染性造血器官坏死病严重危害虹鳟鱼养殖业。为此,北京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经过试验试点,在苗种孵化和培育阶段,通过对鱼卵、养殖用水、工具、设施的严格消毒,并建立一整套对应的生产管理措施,完全实现虹鳟养殖无疫要求。
 
  虹鳟鱼是北京水产养殖的重要品种,虹鳟鱼养殖、消费与都市休闲旅游高度融合,形成稳定的市场销售体系,每公斤价格保持30元以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