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正视国人乳糖不耐受事实,2018唯他可可椰子奶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今年7月-8月,随着洛杉矶一场轰轰烈烈的 反对乳制品 运动,牛奶终于被拉下了健康的神坛,被美国人民纳入了 伪健康饮品 的名单。无数广告牌伫立街头,向人们宣告牛......

今年7月-8月,随着洛杉矶一场轰轰烈烈的“反对乳制品”运动,牛奶终于被拉下了健康的神坛,被美国人民纳入了“伪健康饮品”的名单。无数广告牌伫立街头,向人们宣告牛乳的三大罪状:1.诱发乳糖不耐受症;2.生产过程太过残忍,不人道;3.其抗生素与脓液可能会诱发癌症。相比他们,儒雅的中国人选择了更温婉的方式——寻找牛乳替代品。



数据表明,90%以上的中国人都患有乳糖不耐受症,这源于农耕民族体内的乳糖分解酶不足,以中国人为主要人口基数的亚洲,更是成了乳糖不耐受症的重灾区。于是我们开始了对牛乳替代品(Milk alternatives)漫长的探索。从酸奶到豆乳,从植物蛋白饮料到低聚半乳糖饮品,从不亏待舌头的中国人给了市场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乳制品行业风云变换,以椰子水起家的美国品牌唯他可可,终于将椰子奶产品引入了中国。



面对国内老牌厂家椰树,和特种兵这样的后起之秀,唯他可可避其锋芒,结合品牌格调,开始拓展国内的高端椰子奶市场。从唯他可可椰子奶中国区的宣传海报不难看出,他们的产品宣传聚焦在了乳糖不耐受者。唯他可可椰子奶以不添加糖分、天然椰子水调制、法国原装进口三大卖点作为突破口,初入市场就获得了广泛好评。



唯他可可椰子奶延续了其品牌的一贯风格——时尚、天然和健康。而在植物蛋白饮料产品本身,健康又有了完全不同的解释,植物的蛋白质可以有效地规避乳糖不耐受风险,而相比目前植物蛋白饮料市场占有率最多的豆乳,唯他可可椰子奶又可以做到低热量、低脂肪的特点,这正是当下年轻人们所追求的。高蛋白、零乳糖、低热量,低脂肪,构成了唯他可可椰子奶的核心竞争力,而时尚的包装和年轻化的营销手段,是他们制胜的另一个关键。



抛弃市场上已有椰奶的固化形象,唯他可可椰子奶使用了更受年轻人喜欢的包装风格,和更具时尚感的宣传方法,这在市场现有的所有牛乳替代品中都是独树一帜的,唯他可可椰子奶为自己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可能,我们在唯他可可椰子奶的宣传册中,可以看到他们精心调制的几款饮品,如椰奶拿铁、椰奶浆果思暮雪等,完美地把握了目标消费群体的心理活动,所以唯他可可椰子奶一经推出,就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牛乳替代品市场的拓展与新品推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唯他可可椰子奶在这一领域的营销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灵感。找准市场定位、确定目标人群、确定营销方式、提升用户体验的四个步骤,是在快消品领域获得优秀成绩的不二法门,而对市场变化的精准把控,是决定一个产品是否可以取得成功的基础。牛乳替代品市场的蓬勃发展,不但让像唯他可可椰子奶这样的优秀产品频频涌现,也指引了现今快消品市场的发展方向——大健康,并将成为未来数年内市场的主旋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