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是什么让康师傅蝉联3届“践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3
核心提示:每年11月,饮料行业都会迎来一场行业盛事,从会展到高峰论坛,几乎全行业你能想到名字的品牌们都齐聚一堂,好不热闹!
   每年11月,饮料行业都会迎来一场行业盛事,从会展到高峰论坛,几乎全行业你能想到名字的品牌们都齐聚一堂,好不热闹!
 
  而今年正值主办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25周年之际,除了重量级嘉宾、众企业的纷至沓来,今年份颁出的各类行业奖项也显得更加瞩目。
 
  这次年会现场,第一个颁出的奖项就是“践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一共有13家企业榜上有名,而康师傅作为连续3届,也就是一共15个年头得到协会肯定的企业,也受主办方邀请,分享了企业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干货满满!
 
  1
 
  五年一评的企业社会责任奖项什么来头?
 
  偷偷告诉你今年协会一共收到了280家企业的优秀案例,最终选出了13家业绩优秀的企业,不说百里挑一,也是二十里挑一呀!评选的标准也是非常严格,从社会公益实践,到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据说还要测评是否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能够过关斩将的“选手们”还得综合素质够高。
 
  另外,和其他奖项不同,“践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以5年为考评周期,可以说更加看重的是企业中长期的践行步调和可持续发展的过程,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2
 
  连续3届奖杯得主康师傅的独门“绝技”
 
  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康师傅竟然连续三届获奖,也就是从这个奖项诞生到现在,次次都上榜,难怪要被点名上台分享。小编也特地整理了下康师傅近几年在社会责任的作为,不得不服啊~
 
  〖★坚守初心,科普护航食安★〗
 
  康师傅一直强调“食品安全是首要社会责任”,花费5亿元打造创新研发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主动发起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联合中小学、大学积极开展水教育公益活动的举办……
 
  ppp1.jpg
 
  ppp2.jpgppp3.gif
 
  左右滑动看看“食安科普创新公益大赛”的花式玩儿法 →
 
  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科普的小种子在青少年的心中播撒,这种对于水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的教育可以说是有趣又有效,边玩边学,看完小编都想去参加了!
 
  ppp2.pngppp3.png
 
  左右滑动看看“水教育”活动的趣味互动现场 →
 
  〖★运动公益点燃篮球梦★〗
 
  自从“健康中国”的国策提出,饮料协会也每年提出“健康行动宣言”,康师傅作为饮料行业的领跑企业之一,自然也接过了“运动公益”的大旗:优悦作为雅加达亚运会的合作伙伴,致敬运动健儿的每一滴努力!
 
  另外冰红茶主导的“燃球梦想活动”设立了“燃球梦想”专项公益基金,点燃孩子们的篮球梦,为你们加油~
 
  〖★国家生态区水源地x节能环保★〗
 
  你们知道吗?康师傅涵养泉的四大水源地是国家级生态标准,分别位于长白山、佛山、黄山、乐山四大名山,简直惊呆了,更是国家进博会官方唯一指定用水~最近在乌镇新开的互联大会也有涵养泉的身影哟~
 
  〖★助力三农X精准扶贫★〗
 
  每年数百万吨农产品采购,用新技术和创新推动生态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康师傅要做的慈善不光是“输血”,更多是的“造血”,以产业扶持的形式真正推动三农的发展,实现精准扶贫。另外,还有“产学研”一体的平台,联合学校学生力量致力于“新农业”的发展,以科技创新的思维做公益,事半功倍~
 
  〖★康师傅X国学潮,文化自信★〗
 
  没想到康师傅也参与了国潮的传播,涵养泉融合中国文化的山水设计,穿上它就是纽约最潮的人儿!
 
  另外还有康师傅酸梅汤、冰糖雪梨等中华传世清饮,以“中国味”的饮料,做到对全世界“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外国小姐姐们都说好喝~
 
  说了这么多,你知道康师傅为什么能蝉联奖项了吗?简单两个字,那就是:优秀!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康师傅永远在路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