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重庆黔江:加强对食品药品领域整治消除重大风险隐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5  来源:华龙网
核心提示:笔者在重庆市黔江区食药监分局了解到,该局决定从即日起到今年底,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督查行动。
  笔者在重庆市黔江区食药监分局了解到,该局决定从即日起到今年底,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督查行动。
 
  该行动将紧紧围绕食品药品安全和全系统内部安全稳定,深入一线开展“拉网式”大排查,摸清辖区内风险隐患底数,针对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单位以及突出违法行为开展整治。
 
  通过进一步开展安全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督查工作,集中消除一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使用领域的安全隐患,打击一批突出的违法犯罪行为,严惩一批违法企业及责任人;打好防范和化解食品药品安全领域重大风险的攻坚战,对食品药品领域的违规行为下猛药出重拳,切实消除安全稳定重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较大以上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防止发生重大舆情炒作事件,坚决保障分局内部安全稳定,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