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苍溪县启动三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准制定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近日,四川省苍溪县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准制定研讨会在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标志着苍溪三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准制定工作正式启动。会议由广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地标科科长黄建明主持,苍溪县农业局等部门、猕猴桃生产企业等参加会议。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苍溪县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准制定研讨会在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标志着苍溪三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准制定工作正式启动。会议由广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地标科科长黄建明主持,苍溪县农业局等部门、猕猴桃生产企业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明确定位标准制定应该突出苍溪地理标志产品特色指标,从技术标准、工作标准、管理标准三方面,对地理标志产品的产供销等不同环节分别制定出一系列有机产品标准体系。会上,与会人员针对苍溪猕猴桃、苍溪雪梨、苍溪川明参的感官品质、理化指标等方面,通过说理论证、沟通想法,对标准体系的框架和具体内容制定并提出了多条建议。
 
  据了解,下一步,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与会专家、技术人员的意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力争苍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方标准早日通过专家技术评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