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一种池塘养殖虾类捕捞网具”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科学报
核心提示:近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周群兰、研究员刘波等发明的“一种池塘养殖虾类捕捞网具”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近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周群兰、研究员刘波等发明的“一种池塘养殖虾类捕捞网具”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据介绍,该发明针对在虾养殖过程中,捕捞虾进行观测检查易造成虾应激导致摄食减少等问题,设计了一种池塘养殖虾类捕捞网具。
 
  该网具结构简单,在养殖塘口即可获得制作材料,便于养殖户自制,且价格便宜;不用对养殖池塘进行拉网便可从塘底捕虾,可用于养殖过程中,方便养殖户抽样捕虾,检查虾的生长及健康状况。该网具具有使用范围小、对养殖虾应激刺激弱的特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