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无法进入屠宰工厂 西澳“巨牛”逃过屠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澳洲网
核心提示:近日,西澳一头名为Knickers的牛不仅因为194厘米的身高成为澳洲最高的牛,同时也因巨大的身躯无法进入屠宰场而免于被杀的命运。
  
西澳一头名为Knickers的牛因为194厘米的身高无法进入屠宰场而免于被屠杀的命运。(图/澳广网)
 
  近日,西澳一头名为Knickers的牛不仅因为194厘米的身高成为澳洲最高的牛,同时也因巨大的身躯无法进入屠宰场而免于被杀的命运。
 
  澳广网28日报道,Knickers今年已经7岁,它重达1400公斤,身高194厘米,与篮球巨星乔丹(Michael Jordan)的身高差不多。这头牛的主人皮尔森(Geoff Pearson)表示,因为Knickers太大了无法进入屠宰工厂,而且他们牧场肉牛供应充足,所以很幸运被留了下来。
 
  报道称,如果将Knickers屠宰,可以制作超过4000个汉堡,但是皮尔森并没有做此打算。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记载,世界上最高的牛是意大利的Bellino,在2010年它的身高就超过了2米多,不过Knickers目前是澳洲发现的最高的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