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葡萄酒消费者的六大分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外葡萄与葡萄酒
核心提示:美国是世界上葡萄酒消费者最多的国家,拥有8400万名葡萄酒爱好者。最近,Wine Intelligence公司发布了一份报告,根据他们在葡萄酒消费中表现出的不同行为和态度,将美国葡萄酒消费者分为六个不同的群体。
  美国是世界上葡萄酒消费者最多的国家,拥有8400万名葡萄酒爱好者。最近,Wine Intelligence公司发布了一份报告,根据他们在葡萄酒消费中表现出的不同行为和态度,将美国葡萄酒消费者分为六个不同的群体。
 
  1.Engaged Explorers
 
  “忙碌的探险者(Engaged Explorers)”,指年轻人,也是最常见的葡萄酒爱好者和高消费群体。这些消费者从各种风格、各个国家和地区购买葡萄酒,该报告将他们描述为“实验组”,积极寻求不同葡萄酒的体验。
 
  2.Premium Brand Suburbans
 
  “高端品牌的低端消费者(Premium Brand Suburbans)”,也是经常喝葡萄酒的人,但指中年人或老年人。他们是最低消费群体,坚持他们所知道的葡萄酒品牌,但品牌体验使他们成为六大消费者群体中葡萄酒知识最多的一组。
 
  3.Contented Treaters
 
  “心满意足的谈判者(Contented Treaters)”也是指中老年人,他们很富裕,为“高消费群体”,但相对来说不经常饮酒。该报告将其描述为“知识渊博且参与其中”,他们喜欢各种葡萄酒种类和风格,并容易受到葡萄酒原产地的影响。
 
  4.Social Newbies
 
  “社交新手(Social Newbies)”,是最年轻的葡萄酒消费群体,平均每周喝两次葡萄酒,是中等消费群体,葡萄酒还没有完全融入他们的生活方式。他们对葡萄酒类别的知识有限,并严重依赖别人的建议。
 
  5.Senior Bargain Hunters
 
  “专拣便宜货的人(Senior Bargain Hunters)”是最不常见的,也是年纪最大的饮酒者之一。根据该报告,他们有多年的饮酒经验,葡萄酒知识“相对丰富”。然而,他们仍然从狭窄的葡萄酒风格和品牌中购买,容易受价格的影响。
 
  6.Kitchen Casuals
 
  “厨房临时工(Kitchen Casuals)”也是年纪最大的消费者,不常饮酒,几乎不在酒吧、餐厅等现场消费,他们对葡萄酒分类的兴趣有限,坚持他们所知道的葡萄酒品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